第一胎苦惱著妊娠糖尿病

第二胎,喝糖水雖然三次檢測裡,只有第二小時超過了一點點

所幸3/13改到大醫院報到,劉醫生說沒關係,繼續注意控制飲食就可以

稍鬆一口氣的同時,卻又要苦惱於妊娠高血壓

在醫生的建議下,3/16花了2700買了一台歐姆龍血壓機

展開了每天早、晚量血壓的習慣~

 

每天早上起床前跟睡覺前乖乖量血壓

數值看起來都還好

就不知道為什麼去醫院量都好高呀!都會突破140/90

 

下次產檢是4/10,我決定要把自己買的血壓機一起帶著

當衛教室幫我量完血壓,也請她們用我的血壓機幫我量一次吧!

 

親愛的鼠寶寶-Cake

希望你能在接近預產期6/13左右才出生唷!

五月份感覺很忙的月份

六月份在跟我們見面好嗎?希望這一胎還能自然產

也希望產程平安順利,母女均安!

 

希望月子中心不會拒絕你的姊姊一同進住

不然媽媽我可煩惱了呀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