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,報名了宣捷的場次,在老爺酒店6F

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維巢及宣捷一起合辦的唷!

好像第一次去老爺酒店,發現它的地下停車位真的要技術夠好

機械式的,車格超小的…很慶幸是老公開車,不然我應該會請指揮的人幫我停吧XD

哈!但,更好笑的是,指揮的人不太會…連我這個拿到駕照,但不敢開上路的人都覺得怪

老公後來請她不要再指揮,他自己看就好XDDD

 

好不容易停好車

現場很多孕媽咪,且每個肚子都超大

不少孕媽咪是扶著腰走路

看來不到五個月的我,是小巫見大巫…我應該屬於藏肚型的(笑)

 

認真的聽完專業兒科醫生的建議,稍微了解了小小孩進食的階段程序

也了解幹細胞真的很重要…

不過現場報名幹細胞,原價25價,優惠20萬

但現場就要付兩萬五的訂金,未滿20周還有早產優惠

老公超心動的,但我是覺得可以多比較

畢竟這不是小錢。

 

雖然覺得當了孕媽咪後,只要是對小孩好的東西

我也是會很衝動的,但,還是稍有理性

先好好評做了解再說吧!

 

現場一開始是熱鬧的抽獎活動

我們夫妻果真很沒中獎運,抽不中啦XDD

後來有獎徵答,我們也…好吧!

至少聽完整場後,門口有參加禮

瞧,是挺豐盛的,不過好像都是針對小孩滿月時需贈送親朋好友的油飯、蛋糕

依實用性來說,大概是紗布衣、紗布手帕及簡單型媽媽提袋稍微實用囉!

還挺喜歡上媽媽教室,不僅可以讓新手爸媽學習,又有拌手禮可拿

孕媽咪們,努力的充實自己吧!在寶寶們來臨前^____^

12721946_10208529103121915_1434608158_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